作者 Super User
點擊數:1920
2016是豐收的一年,也是忙碌的一年。在這一年里,尤其是在下半年,德琛(德泰深圳辦事處)和罡天(YACCO國內經銷商)分別在深圳、東莞塘廈、佛山順德共同舉辦了 YACCO 產品研討會,老客戶和潛在新客戶紛紛熱情參與,舉杯暢談,回首過去,展望未來。
 

YACCO產品研討會

YACCO產品研討會
 
YACCO 產品研討會的舉辦不僅讓老客戶感受到濃濃的關懷和惦記,也讓潛在新客戶有機會認識和瞭解 YACCO。還能讓客戶瞭解 YACCO 產品的最新發展和相關技術資訊,讓大家有機會共聚一堂,共同探討,為老客戶解惑,為潛在新客戶助力。既可以瞭解/進一步認識 YACCO 的產品,又可以得到 產品技術支持。為老客戶解答日常銷售中碰到的問題和困惑,教授銷售技巧、解決技術疑難。向潛在新客戶展示 YACCO 產品的實力和風采,用事實說話,建立對 YACCO 的信心。新老客戶的熱情同疑問反過來讓我們反思、總結、提升,在加深彼此友誼的同時共同追求進一步發展。
 

YACCO產品研討會

YACCO產品研討會
 
我們珍惜和重視每一次同客戶的交流和探討,為他們提供最堅實的後盾。在未來的日子里,我們將會舉行更多類似研討會這樣的活動,聆聽客戶的心聲,為他們排憂解難,虛心接受客戶的反饋,力求共同進步,邁向更好更廣闊的明天。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