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YACCO 潤滑油製造廠建於 1920 年,其所屬法國集團年營業額超過 300 億美元,YACCO 一開始生產就堅持其獨特性和創造性,使其潤滑油突破了引擎長期使用時油的黏度指標和穩定指標;於 1933 年一部只有 8 匹馬力的 YACCO CITROEN 連續行駛 300,000 公里,引擎依然運作正常,創造了一項神奇的世界紀錄,使 YACCO 公司名聲裴然。

      YACCO 為要保持世界紀錄和創造更多世界紀錄,亦要在眾多優質的名牌潤滑油中突圍而出及滿足市場和顧客需求。於 1965 年在 CARDEBEC ROUCH 附近安裝一套超現代化的生產設備,使生產能力提高三倍,成為歐洲最卓越工廠之一。

      YACCO 一系列產品之所以能完全符合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美國石油協會、美國軍部標準和歐洲各國權威檢測機構的鑑定標準及通過 ANTI NEA 耐久測試,主要因為 YACCO 從研究、發展和檢驗三個主要環節都是用自動化和最先進的電子設備進行,很久以前 YACCO 的實驗裝備已設有三部分光攝像儀,以紅外線和紫外線及原子射線吸收作為研究方法。

      YACCO 憑著 90 年的經驗,堅持其獨特性和創造性,對研製過程要求嚴格和不斷研製高質素潤滑油的原則下亦先後創造了522 個以上的世界紀錄。

      作為世界紀錄保持者生產商,我們誠意向廣大用戶提供世界一流品質的 YACCO 潤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