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紀錄資料

- YACCO里程碑
 
2015年,蟬聯法國拉力賽的雙料冠軍Julien Maurin在2015世界拉力錦標賽及蒙特卡洛拉力賽上,於寒冬中驕傲地向世人展示其身上YACCO標誌的色彩。憑藉 Julien Maurin及名單上一連串的運動項目,YACCO與這個賽季融為一體,無論是汽車,摩托車,卡車還是水上摩托車。“創世界紀錄機油”持續證明其產品的卓越性能及在極端惡劣的競賽環境中所體現出來的專業技術水準。
 


 
1997年,YACCO參加了巴黎—達卡拉力賽。截至20世紀90年代末,YACCO都是達卡拉力賽指定合作夥伴,且其潤滑油的可靠性在極端惡劣的賽車環境中得到充分體現。
 


 
1978年,YACCO贊助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中的ROC La Pierre du Nord競賽小組。小組成員—Michel Pignard,Lucien Roussiaud及瑞士人Laurent Ferrier在總排名中名列第11位,在耗油低於2升小組中名列第一。YACCO不僅在這場盛名競賽的獲獎名單上佔有一席之位且借此展示了其產品品質的可靠性。


 
 
- 創世界紀錄
 
20世紀30年代是YACCO創造紀錄的年代。隨著雪鐵龍羅莎莉一代,二代,三代的問世,YACCO的出色表現也一個接一個地得到體現。雪鐵龍羅莎莉第四代,也被稱為“小羅莎莉”,是四代中最富盛名的且因YACCO得以載入史冊,享受永久的榮耀。YACCO也成為“創世界記錄機油”。


 
21世紀,YACCO繼續書寫自己的傳奇,其中就有Eric de Barberin 因使用YACCO潤滑油得以每小時300公里的航速駕駛超輕型飛機在高空中飛行。
 
一部只有  8  匹馬力的〝YACCO CITROEN〞持續行駛 300,000 公里,引擎依然正常運行。
 


 
一部  YACCO  火箭車 3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530  公里。